哇咔咔!个人站长通过了Google Adsense 地址验证

网络上的东西很多是虚拟的,把握不住。比如,很多人说在大陆挂Google Adsense会遇到各种麻烦,很难赚钱。经过一番尝试,我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

申请Google Adsense的时候,需要你的网站已经有一些还算是说得过去的内容,至少有一页的文章,十几篇吧。这些文章不要太水了。

申请下来后,就把它给的那个代码,粘贴到wordpress正在使用的主题的footer.php这些文件中。不一定是footer.php,其他的主题文件也可能可以。就一行代码,是很容易的。

过几个小时,你的网站上就会出现谷歌投放的广告了。谷歌的广告,还是比较nice的,挺好看的,反正我不觉得它讨厌。

接下来,站长要做的就是不断地更新文章,等待后台数据的积累,广告收入到达10美元。

Google Adsense会在网站广告累计收入达到10美元之后发起地址验证。所谓地址验证,就是谷歌会给你寄一个信息过去。如果你之前登记地址的时候,随便登记了一个,现在你就需要把你的地址修改到一个你确定能收到快递的地址。寄到家里,寄到学校,寄到工作单位都可以,反正有人能帮你收就可以。谷歌邮寄的是一封实体信,我们需要的是里面的信息,这个信息叫做PIN码。

PIN码是一个六位的纯数字序列。

如果四次都收不到PIN码,Google将不再在你的网站上投放广告。

之前看到网上有人说,大陆地区有一定概率收不到谷歌的快递。对应的办法是:在谷歌第三次邮寄出PIN码信件三周后,直接在Google Adsense后台申请人工验证。提交身份证照片即可通过验证。

本想着尽快到申请第三次,然后人工验证,没想到我多虑了。

我的第一个地址写的是四川成都,google第一次邮寄信件之后过了一个月,我没有收到。后来去后台改了一次地址,选择再次邮寄。又过了三周,收到了google邮寄的第一封信件。

实际上,这第一封信件在google发出后到达我这里用了七周,还是挺不容易的,在此纪念一下。网站的广告收入终于落地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