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开拓者——螺纹钢、PTA、豆粕、SR自动交易(CL_RedRover_L和CL_RedRover_S策略,CL_DisplacedBoll_*,CL_Traffic_Jam_*)

目录

二、CL_RedRover_L

三、CL_DisplacedBoll_L

四、CL_Traffic_Jam_L

五、品种

七、CL_RedRover_L增加ratio变量

八、CL_DoubleYourFun_L对菜粕策略

九、关于菜粕的CL_RedRover_Modified_策略的研究

十、KDJ指标

螺纹钢——CL_RedRover_S(ATRs=3和ATRLength=10)和CL_RedRover_S(ATRs=3和ATRLength=9)

螺纹钢——日线

PTA——4小时

豆粕——4小时

SR周线——

SR——日线

适合CL_RedRover_L和CL_RedRover_S策略的品种(30分钟)

菜粕(2020年~2021年:4.5,7;3,6,两倍)(2021年3月份往回倒1000根bar,参数5,5;4,12;十倍),鸡蛋(2,5;4.5,11;三倍),白银(2,5;5,12;十倍),橡胶(4.5,14;4,12;四倍),锡(3.5,15;2,14;七倍),IC(3,12;4,9;四倍),铜(5,15;2.5,15;五倍)

经过再次测算,发现30分钟级别这几个品种全军覆没,只有鸡蛋利润不错,可惜手续费又高,所以30分钟级别走不通。

其中只有鸡蛋能在各个时间阶段通过优化参数在30分钟线级别保持稳定盈利。而菜粕在2019年7月1日到2020年7月1日这段时间内做箱体振荡,很不适合用RedRover策略,通过对策略进行筛选,发现了CL_SupermanSystem(_L,_S)策略和CL_In_The_Zone(_L,_S)策略,CL_SupermanSystem基于通道和动量

CL_RedRover_L和CL_RedRover_S策略:日线级别2010~2020年十一年间能够依靠默认参数(3,15)获得稳定收益的品种节选:菜粕、甲醇、苯乙烯、螺纹钢、鸡蛋、橡胶、白银、、焦炭、IC

其他品种有各种问题,一类是螺纹钢,热卷这算是一类。白糖、玉米、锰硅、豆一完全是负收益。要么就是棉花、铜等收益太低,要么就是夏普比率太低,比如PT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