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转载:通过实时分析将床边误报减少多达 99%

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医院床边警报的感官超载也会对医护人员造成不必要的压力和疲劳。警报的泛滥(大多数没有价值)意味着医务人员不太可能作出响应。因此,患者护理将会受到影响。

持续的临床监控可以消除噪音。通过收集和分析来自多个传感器的数据,这些系统可提供更全面的患者健康视图,并仅在真正需要时才发出警报。无论在设施中何处接受护理,这都可以扩大 ICU 工作人员的服务范围,从而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帮助。

我们谈论的是多少个警报?2006 年,约翰·霍普金斯医院进行了一项为期 12 天的研究,共记录了 58,764 个警报状况,即每个患者每天350 个警报状况。

这些数字说明了警报疲劳的高发生率,在这种情况下医生和护士对所有警告和警报都变得习以为常,不再认真对待它们,即使患者可能正遭遇危及生命的情况也是如此。这个问题如此严重,以至于 ECRI Institute 将警报疲劳视为头号医疗隐患

尽管警报疲劳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情况只会越来越糟。有什么变化?技术正在推动监测设备的使用,平均每个床位有 10-15 个。医护人员的短缺,加上复杂的法规,增加了护士、医生及其患者面临的压力。

患者监测设备旨在改善医疗效果。仅当实时集成、分析患者数据并据以采取措施时,才能改善。但是,如果系统管理不当,则持续监测会造成严重破坏。

持续监控超越患者监测

从本质上讲,这些单独的医疗设备可捕获并处理来自重病患者和从大手术中恢复的患者的大量医疗数据。但是单独考虑时,数据可能会很庞大,难以据以采取措施。为了改善效果,临床医生和护理人员必须及时收到与患者状况有关的警报,同时避免误报,以便他们迅速履行职责。

持续监控解决方案将来自这些不同设备的数据整合在一起,以帮助临床医生识别患者的生理趋势。通过将边缘处的算法和预测模型与生命体征数据配对,可以检测出模式变化。具体可包括以下几方面:

  • 自动了解多种数据类型,例如心率、呼吸频率、血压、皮肤温度等。
  • 能够分析临床数据随时间变化的模式。
  • 在威胁生命的情况发生之前,应用基于规则的数据分析来发信号通知意外变化。
  • 可灵活地与任何设备联网并适应各种临床协议。

Capsule 已设计出一种提供此类持续监控的系统。Capsule Medical Device Information Platform 收集医疗设备数据并对这些信息进行分析,如图 1 所示。

图 1。Capsule 解决方案可与各种设备集成,以在边缘处理数据。

边缘处的实时分析

该解决方案的中间件可检测氧合水平、心率、脉搏率、二氧化碳水平和其他指标的模式变化。接着,它在数毫秒内就将数据应用于基于规则的现象算法。

Capsule 的低延迟技术有助于向临床医生提供预警,因此一旦监测到病情恶化,他们就可以干预并稳定患者。

“与基本警报管理系统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使用的是来自一个或多个设备的实时患者生理参数,” Capsule 首席执行官 Janet Dillione 说道,“如果该设备每秒发出警报一次,那么我们每秒都会收到一次。如果设备每分钟发出警报一次,我们每分钟都会收到。”

考虑到管理呼吸机警报的困难,而这是许多机构的首要任务。Capsule Ventilated Patient Surveillance 应用程序解决了这一关键挑战。该系统支持远程数据访问,从而使通气患者护理更加安全、更加高效。借助集中视图,临床医生可以更好地管理通气患者和相关警报状况,同时还减少令人讨厌的警报。

帮助患者恢复

再举一个例子,大手术患者通常会被开阿片类药物来控制疼痛,这将让他们面临阿片类药物引起的呼吸抑制 (OIRD) 风险,在这种情况下患者只会停止呼吸。

“每年有超过 20,000 名患者经历 OIRD,”Dillione 表示,“而阿片类药物虽然是减轻慢性疼痛的有效方法,却是医院中所有药物相关死亡中一半的原因,” Dillione 补充说道,

此外,OIRD 的巨大经济影响几乎占美国每年 20 亿美元的医疗保健费用

最近的一项临床研究表明,Capsule Medical Device Information Platform 将 OIRD 误报数量减少了 99%。当患者接近发作时,该系统100% 地发出了警报。

“对于该客户,在 Capsule 平台投入生产后的前 30 天,他们已将 23,000 个警报减少到 200 个,” Dillione 说道,“我们不仅将噪音降低了99%,而且还确定了面临巨大风险的患者。”

这些非凡的结果表明物联网技术对改善效果会产生多么巨大的影响。如果医护人员可在需要时获得所需信息,患者将更有可能从大手术中恢复。

灵活且安全

Capsule Medical Device Information Platform 是一种灵活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无需定制或重写代码即可轻松配置。该平台采用了包括英特尔® 酷睿 和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在内的英特尔® 技术,已获得 FDA II 类批准,可用于患者监视和辅助警报管理。

最重要的是,该系统遵循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 (NIST) 的网络安全框架,从而让医院能够:

  • 通过提供可确保电子受保护的健康信息 (ePHI) 完整性的安全保护措施,满足 HIPAA 合规性要求。
  • 评估并缓解与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患者数据面临的其他威胁关联的网络安全风险。
  • 识别并验证对平台和医疗设备安全日志和设置的修改。

“我们非常重视安全性。我们有能力对在任何设备上对任何参数所做的任何更改进行审核,” Dillione 说道。

误报会给患者和医院工作人员带来压力,这显然是一个重大问题。它们会干扰临床医生向患者提供适当护理的能力,通常会带来严重的后果。

最重要的是,Capsule Medical Device Information Platform 已被证明可以减少多达 99% 的警报,提高了患者的安全性,并为医护工作者创造了更好的环境,使他们的工作更加轻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