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跳墙反馈邮箱》有76条评论

    • 由于本地时间不准确,导致客户端出现点击连接没有反应、连接不上、无法连接、一直在连接中的解决方案
      为什么在过程中会出现连接不上,一直加载中? 这是因为新的加密协议为了保障大家的信息安全,误差时间只允许在90秒范围内,而部分用户使用的设备(App,Win,Mac)时间比北京时间快或慢90秒以上,则会造成点击连接没有反应、连接不上、无法连接、一直在连接中。遇到此类问题,我们只需要将本地时间纠正为正确时区时间,即可快速解决。

      注:假如你在东8区,需要纠正为北京时间;假如你在0时区,则需要纠正为伦敦时间。

      官方标准北京时间地址:http://www.beijing-time.org/,您可点击此链接查看并确认本地系统时间是否有误差。

    • 要说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曾经遇到过一种情况。同一个房间使用两个路由器,都连教育网,其中一个就是一直校准,另外一个没有任何问题。

  1. 你好庆请问软件内能加入一些有趣的网址导航?之前的导航都没有了,还有我的华为手机鸿蒙系统用翻墙以后过一会就会死机重启 也不清楚为什么。

  2. 我七月份开了一年佛跳墙的会员,半年不到,用不了了,testflight 停止使用对佛跳墙的测试,能不能麻烦给个下载链接呢!谢谢您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