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急跌时买入,华夏幸福可以多拿一会

中国的房地产的主要矛盾,是有房人和无房人的矛盾,是先买房的和后买房的之间的矛盾。

为了缓和这个矛盾,嗅觉灵敏的华夏幸福执行的是国家战略,所谓顺天者昌。

医疗和教育是户口的内涵价值。

但是,医疗和教育都是产业的附属品。

在产业这一块,近几年,我们看到北京方面逐渐松口。

为什么?

一是北京的大城市病,确实有挤出效应。

二是北京有了危机感。一家独大,周边购买力枯萎,可以富一时,不能富一世。

在2013年5月,习近平提出了京津“双城记”的概念。2013年8月,习近平在北戴河主持研究河北发展问题时,提出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自此,“京津冀一体化”成为一项战略被提出,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2014年7月30日,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宣布取消农业和非农业户口,建立城乡统一的居民户口。这是户籍改革的破冰文件,不仅宣告城乡二元户籍制度的寿终正寝,而且理清了改革的思路,就是“有等级之差,无身份之别”,先撕掉城乡户籍标签,再逐步缩小福利待遇的差距,逐步实现公共服务的均等化。

2014年9月2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审议了《关于引导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有序流转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意见》,习近平发表简短而又重要的讲话,勾勒出土地制度改革的方向和思路。中央深改组的会议之后,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于11月20日联合印发了这一意见。简要概括,土地改革的思路是“三权分置、经营权流转”,也就是“坚持农村土地集体所有,促使承包权和经营权分离”,并形成“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经营权流转的格局”。

2014年12月,京津冀三地和中国铁路总公司共同出资100亿元组建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标志着京津冀一体化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2020年12月27日上午10点18分,C2702次复兴号列车从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最大的新建车站——雄安站首发。20分钟后即10点38分,C2701次复兴号列车从北京西站首发。这两趟列车的首发,标志着京雄城际全线开通运营。其中,北京西至雄安的最短运行时间为50分钟,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最短运行时间为29分钟,大兴机场至雄安站最短运行时间为19分钟。

环京商品房不是不能涨,而是不能在“我们”来之前就涨完了。

让真正贡献劳动和智慧的人享受资产价格上涨,才是顺应天意。

企业的产品,就是他的一切。

值不值得买,看产品就知道。

从上面的图看,华夏幸福的产品,销路还是不错的。

为什么有企业愿意进去。只需问那为什么华为要跑到松山湖?

有些企业什么事还没干,现在深圳盖上几十亿的楼。

也不知道你研究的是什么高科技。比华为还牛?

2020年底,平安已经被套四成。

华夏幸福,至少是个收益不错的REITs。

在急跌时买入,华夏幸福可以多拿一会。

发表评论